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在我校巡讲
时间:2017-04-05  作者:   点击率:

4月1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山东管理学院巡讲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章兰,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巡讲会。

董以涛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全国校园巡讲活动第一站在我校举行,是对我校公共关系专业办学实力和办学层次的高度认可。本次大赛让大学生能够有机会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创新与实践能力,为高校公共关系及相关专业与企业的对接搭建了真实的社会实践平台,契合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思路。他要求劳动关系学院师生一定要精心准备,努力取得新的进步。

会上,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宋绍彩、完美世界教育副总经理王茜就本次大赛选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大赛评委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公司CIO潘建新进行了专业辅导,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据悉,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每2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大赛的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高。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大赛以企业实际工作需要为选题,力争使参赛选手从一线实践中得到锻炼。

本次巡讲会使学生对本次大赛的选题、内容和参赛技巧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作为公关人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此次巡讲会还吸引了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生前来参加。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进行学士学位授予评审
下一条:我校与温哥华岛大学就本科联合培养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