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瑞典林奈大学来校访问
时间:2016-03-29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3月25日下午,瑞典林奈大学项目经理汉瑞克和校方代表李松龄来我校进行友好交流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健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主客双方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就教师培训、国际生学习、暑期课程等项目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讨论。我校将与瑞典林奈大学开展中瑞学生暑期夏令营和“3+1”中瑞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并进行学分互认。同时,根据课程大纲和课程描述的匹配度,考虑开展“3+1+1”中瑞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在瑞典林奈大学的课程学习将采用全英文授课的形式,暑期课程将在卡尔马市中心校区举行。

  瑞典林奈大学位于瑞典的东南部,于2010年由卡尔马大学和韦克舍大学合并而成,目前拥有35,000余名在校生,位列瑞典高等教育资源前五名。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教学负责人来校检查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