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重大教学活动
 
重大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洽谈“3+2”合作办学事宜
时间:2016-03-22  作者:admin(管理员)     点击率:

3月17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建华一行5人来校洽谈“3+2”合作办学有关事项。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处长董以涛、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及机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西国就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思路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校地、校校之间的合作,不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建华介绍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学科建设、招生规模和办学特色等,并希望能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面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孙梅玉向来宾介绍了机电学院的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随后,双方专业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接、课程体系及课程标准的制定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洽谈会对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校共建,实现合作共赢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与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签署专科合作办学项目协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十八届全国高校哲社科研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