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微专业建设项目评审活动
时间:2022-06-24  作者:   点击率:

6月23日,学校在明志楼举办2022年度校级微专业建设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2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过程中,2位专家聆听了各微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建设汇报,并对参评专业的专业建设可行性、培养方案合理性、专业建设计划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同时,专家与专业负责人针对专业建设路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结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微专业建设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需要的有效途径。学校将继续深化微专业建设,持续推进专业特色发展与转型升级,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参加全省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