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2019-2020秋季学期教学管理专题培训
时间:2019-09-20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教学管理工作,推进教学管理模式与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教学管理水平,促进学生管理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帮助其了解学籍、教学运行规范,教务处于2019年9月18日在明德楼266举办了教学管理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合彬主持。

会上,教务处学籍科科长杨菲围绕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就学生注册、参军入伍、复学、转专业、学业预警等操作流程和常见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教学运行科科长张敏就课程考核、重修补考、学生选课等学生教学管理过程中普遍存在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讲解。各学院从事学生管理的老师积极参与,并从学生课堂管理、学业帮扶、如何更好的开展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专题培训,不仅帮助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人员了解学籍管理与教学运行等方面的工作流程与制度文件,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增进了与会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理解,有利于教学运行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务服务管理水平。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