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智慧树网络课程培训
时间:2019-09-06  作者:   点击率:

为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和创新,教务处于9月5日在明德楼266室召开了智慧树网络课程培训会,本学期全校网络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邀请智慧树专家就智慧树平台的功能及作用、平台使用等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和交流指导,从如何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登陆报到、如何进行在线视频学习、如何参加互动直播见面课活动,如何完成章节测试及期末考试、学习成绩构成比例及评定到学习中常见问题如何解决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

我校开设“智慧树”网络通识课,旨在丰富学校课程教学资源,拓展学生知识视野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选课学生不但能够享受到更多优质的课程资源,还能有更多与名校名师交流的机会。今后,教务处将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加大优质网络课程的引入和建设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期教学秘书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