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期教学秘书例会
时间:2019-09-05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秘书业务素质,更好的服务于教师和学生,教务处于9月4日在明德楼620室召开了教学秘书第一期例会,教务处副处长王洪丽、程合彬、各学院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洪丽主持。

 会上,王洪丽首先对教学秘书在工作岗位上的无私奉献和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教学秘书在加强教学管理、落实各项措施、保障教学秩序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各位教学秘书积极发言,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展开交流,同时,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感悟及对本职岗位的理解。

程合彬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学秘书是教学管理各环节工作的实际操作者,是整个教学工作链中的重要环节,召开例会的目的在于加强沟通和交流经验,各位教学秘书提出的建议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教务处将和相关职能部门尽力落实解决,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强沟通,为规范学校教学管理,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好管理、协调的中轴作用,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服务。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智慧树网络课程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