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时间:2019-03-28  作者:   点击率:

 

为提升我校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实现实习实训过程规范化管理,3月27日,教务处在博识楼105机房组织召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阮梦黎主持,教务处、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毕业生班主任、教学秘书以及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阮梦黎首先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实习管理,通过“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应用,加强我校实习过程监管,做好实习环节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实习质量。随后,“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技术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平台操作使用流程,从实习实训计划管理、实践基地管理、数据可视化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是基于互联网构建的学校、企业、教师、学生多位一体的互动平台,具有实习过程资料提交、考勤管理、周日志在线批阅、实习报告在线评审、实习成绩鉴定提交、实习基地评价等功能,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对学生实习实践过程的实时管理和有效监控。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校友邦”对实习实践教学协助管理的方法,我校实践教学管理的信息化和精细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新增4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