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新时代课堂教学的思考——第二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时间:2019-04-01  作者:   点击率:

3月27日,第二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博雅楼二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郭伟宏以“关于新时代课堂教学的思考”为题,与青年教师分享了关于高等教育课堂教学的体会和感悟。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阮梦黎主持。 

 

 

郭伟宏首先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展开教学,倡导教育工作者要在教学工作中注重育人和终身教育,推动传统模式下的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转变。随后她通过成功案例和自身教学经验为青年教师详细介绍了进行课堂改革的方法,并从思政、在线、混合、考核、成果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说明。

最后,郭伟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投身课程建设、尽快收获教学成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增添助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专题讲座——混合式教学实施的系统思考与关键技术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新增4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