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时间:2019-03-26  作者:   点击率:

为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升教学质量,加快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和创新,教务处于325日组织了2019年度第一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洪丽主持,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类本期培训会。

会上邀请校外专家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网络教学平台的功能及作用、本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制作等做了专题培训报告,并就平台实际操作、课程资源转移、在线课程制作流程等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和交流指导。

 

王洪丽强调,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我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一定要按照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严把课程意识形态,确保课程建设质量。争取各门课程能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确保在8月底前上线运行。

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接下来的课程建设和课程教学中将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促进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进修助课教师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