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15  作者:   点击率: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66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当前及下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会上,杨西国从三个方面对我校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我校的教学获奖统计工作,全面总结我校在国家级、省级教学活动及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师生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二要切实转变人才培养理念,做好我校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要多调研,多思考,多讨论,确立定位准确的人才培养目标,设置与培养目标相对应的科学的课程体系,最终拿出一套理念先进、定位准确、体系科学、特色鲜明的培养方案。三要大力推动教学专项建设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结合起来一起规划建设。进一步强化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争取各级教改项目多立项,加大教学成果培育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建设。 

 

 

教务处处长孙丽雅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学期八项重点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文\王洪丽 图\张涵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强考纪 促学风 正校风——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下一条:狠抓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 切实有效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