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时间:2018-09-03  作者:   点击率: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2日上午,院长邹广德,副院长杨西国、杨茂奎带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学校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邹广德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地,对教室、实验室设施准备及食宿、水电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和了解暑期改造及开学准备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相关职能部门能够高度重视,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校园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施配备完好,食宿水电准备就绪,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为全校师生开启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打造精彩课堂教学的几点体会——第十九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