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研促教,以研导学——第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时间:2018-06-14  作者:   点击率:

6月6日,第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进行,信息工程学院阮梦黎副教授以“以研促教、以研导学”为主题为青年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阮梦黎结合自身参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并鼓励青年教师敢于创新,积极参赛;随后,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她对有效的教学模式、针对性的学情分析、新颖的教学设计、多样化的评价机制以及开放式的作业形式逐一进行了分析,并展示了部分优质教学片段,强调培养学生既要传授知识又要注重情感升华。

通过此次教学沙龙活动,青年教师学到了更具创新性的教学模式,更加激发了教学热情,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打造精彩课堂教学的几点体会——第十九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