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汇报会
时间:2018-06-05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我校自5月16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月”活动。5月30日和6月1日,学校分三个组举行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汇报会,院长邹广德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计学院、经贸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各小组根据前两周的学习心得,对照国家专业类质量标准和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中心进行了总结汇报。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主要就落实“一学院一特色一品牌”战略工作作了汇报。各本科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各本科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路、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和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和汇报,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深入学习了国家专业类质量标准和本科合格评估指标,对于我校各本科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发展思路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同时也认清了目前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道路上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我校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开拓了思路。

  

工商学院和劳动关系学院汇报会

人文学院和艺术学院汇报会

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学院汇报会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之我见——第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