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启动教学管理人员培训活动
时间:2018-05-17  作者:   点击率:

5月16日,学校召开会议启动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工作。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西国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西国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健首先介绍了此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的任务和目标,并详细布置安排了学习活动的工作计划和预期学习成果。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韩清恩对教学检查和教学督导流程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讲解。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一定要做好顶层设计,围绕中心通力合作,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狠抓落实,培养更多更好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教学工作中教师要用高度的责任心上好每一堂课,用教学质量打造学校的口碑。最后,冯庆禄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教学及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求所有学习人员再接再厉,稳扎稳打,注重内涵建设,为我校合格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杨西国作总结讲话,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入理解,认真贯彻冯书记的讲话,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自我要求,认真完成此次学习任务,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举办“对分课堂”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一学院一品牌一特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