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04-26  作者:   点击率:

山东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于4月25日上午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邹广德,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西国主持。

会议审议了财务管理、审计学、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4个专业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自评材料,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认为4个专业已经具备了授予学士学位的基本条件,经投票表决,同意向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交申报材料。

最后,邹广德对本次学位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对于学位授予工作的积极意义;指出下一步学校专业建设要在内涵建设、特色培养、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条:浅议青年教师与学生科技创新的协同发展——第十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五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大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