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初教学秘书联席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27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教务处和二级学院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教学管理运行机制,2月27日下午,教务处与学院教学秘书在科研办公楼620室召开了期初教学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徐健、副处长张洪军、教务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在此次联席会议中,徐健处长强调了教学管理工作的特点和重要性,希望教务处和教学秘书加强沟通,共同解决教学管理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在会上,教务处和教学秘书共同商讨了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计划,从制度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计划、学生选课、课表编排、考试、调停课及课时量统计等方面讨论了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同时,各学院教学秘书针对教学管理中遇到的问题突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教务处将会同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探讨出更有效的解决办法。

教学秘书联席会议制度分期初、期中和期末每学期举行三次,旨在通过建立沟通机制,加强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在教学管理和教学运行方面的联系,共同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并建立更优化的教学运行状态,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

                                                                       2018年2月27日

 

                                                             

上一条:青年教师如何在教学中成长——第十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学校开展混合式教学培训 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