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时间:2017-11-20  作者:   点击率:

11月18日,学校在综合教学楼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系列之一的“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各二级学院在内部比赛活动基础上,共推80名候选教师参加本次展示活动。校领导邹广德、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展示候选教师分成两组,首先由各学院代表抽签确定展示顺序,然后由每组校领导抽取参加展示的教师名单和知识点,每学院抽3人,一组12人,两组共24人参加展示,每名教师展示时间控制在15分钟。

各展示教师依次登台展示,各展身手。展示过程中,每位教师根据所选知识点认真进行教学设计,从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体现了他们的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授应邀担任评委。


活动结束后,校领导作了总结讲话。院长邹广德用“自豪、自信、自省、自觉”进行总结,并对每一位展示教师进行了分别点评;副院长杨西国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效果和作用,指出将进一步加大教风学风建设力度。

本次活动由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和教务处共同组织,根据教师教学技能展示的总体情况以及评委组意见,将推选出5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上一条:对启发式教学思想的认识——第六期午间教学沙龙举办
下一条:新入职教师注意的三件事——第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