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主持分论坛
时间:2017-11-01  作者:   点击率:

10月28日—29日,第十届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在武汉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多所高校、工会组织、雇主组织的170多位专家学者和代表与会,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教授、副院长李功田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耿艳丽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以“互联网经济下的劳动关系”为主题,采用主题发言和分论坛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滕元良主持“劳动关系模式、特点与劳工政策”分论坛时,就我校劳动关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和其他高校院长作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李功田主持了“转型劳动、就业与管理”分论坛。耿艳丽的《去产能过程中职工安置的几点建议——以山东省为例》入选此次年会,并在分论坛发言。

互联网下劳动关系问题已经成为当前各行各业不容回避的问题,也是各专业领域的前沿热点。通过此次研究会了解劳动关系领域前沿热点,交流学科专业建设,有助于提高教师专业科研能力,拓宽专业研究方向,为我校劳动关系专业发展提供思路。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午间教学沙龙 冯庆䘵参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