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时间:2017-10-31  作者:   点击率:

10月31日,学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副院长杨西国出席会议,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健主持。

会议对上周教学秩序检查进行了总结反馈,讨论了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工作和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协调安排了国际交流学院教学相关工作。

就教学管理制度文件修订工作,杨西国在会议中指出,一定要重新梳理各项教学管理要点,要依据国家合格评估指标文件对现有教学管理文件进一步补充完善,要将各项管理制度考虑周全,避免多次重复修订,要拟定具体时间表在本学期按类别、分批修订教学管理制度。

此次教学会议对我校当前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反馈,对下一步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保证了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主持分论坛
下一条:“备好课是讲好课的关键环节”——沈君克教授做客第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