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举行
时间:2017-07-12  作者:   点击率:

7月11日,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1号教学楼举行。

本届英语演讲大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吸引了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近百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选,最终有22名选手晋级参加决赛。教务处处长徐健、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郑子森、人文学院副院长侯雪丽、外教Jason等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在定题演讲环节展示了积极自信的风采,在回答两名外籍教师的现场提问时展现出的良好的思辨能力、应变能力和流利自如的英语表达能力,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的现场精彩点评更激发了选手们学好英语的决心和热情。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李哲和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马可欣囡分别摘得本次比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桂冠。此次大赛获奖的部分优秀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山东省赛区地面赛场决赛和网络赛场比赛。

这次比赛由人文学院精心组织策划,全程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是检验商务英语专业夏季学期实习实践成果的一个平台;同时比赛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平台,对推进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与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人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进修助课聚焦人才培养能力提升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