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时间:2017-06-08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分别对其所授内容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安排以及教学反思进行详细介绍,并注重案例在讲述中的引入与结合,取得良好课堂教学效果。比赛评委由教研室主任担任,根据选手们的教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指标进行现场打分,并针对不同课程特点给予参赛教师一些指导与建议。

比赛搭建了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信息工程学院坚持把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作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抓手,通过此类教学活动的开展,激励年轻教师重视课堂教学,紧抓课堂教学质量,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成长。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