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来校考察交流学分制改革和收费工作
时间:2017-05-24  作者:   点击率:

5月22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率教务处、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一行五人来我校专题考察交流学分制改革和收费工作。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西国、董以涛出席座谈会,教务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以涛主持。

首先,杨西国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指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和我校同一批升格为本科院校,工作中存在很多共性问题,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彼此毫无保留地分享工作经验,共同发展。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群详细介绍了学校学分制改革工作基本情况、措施和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财务处处长郭丕宽从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收费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董以涛特别针对学分制改革运行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诠释。

最后,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就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实施情况、学生选课、暑期学校、辅修双学位教育、学分制收费具体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探讨。

上一条:会计学院“非常之观”系列示范课促青年教师成长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