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4-03-19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为持续提升高校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教育实践与技能锻炼的平台。2022年首届大赛中,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2288人报名参赛,参赛院校超过500所。为鼓励我校广大学生踊跃参加比赛,同时遴选优秀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特举办本次校内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工商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9日——3月29日

校内选拔赛时间:2023年4月,具体时间将在QQ群内通知。

三、报名事项

(一)参赛对象

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报名方式

1.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找到本次比赛名称报名参赛。同时参赛的学生务必加入校内选拔赛专用QQ群:191141683。竞赛具体安排、相关比赛信息公布等均在群中发布,若因未加群错过群内通知,造成任何损失自行负责。

2.参赛的每位学生还必须关注大赛官方公众号(在微信搜索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通过自动回复信息中的问卷链接报名,或是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注册报名】进行报名(组队报名的每位参赛队员务必都注册报名)。主办方汇总报名信息后,将与各院校负责老师联系,确认参赛选手名单。学校系统和大会组委会必须同时报名,否则视为无效。

四、竞赛形式

(一)校级选拔赛分为专业知识认证与团队报告评比两个阶段。其中专业知识认证以网络考试方式进行,每个报名参赛的选手有两次考试机会。考试内容以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商业策划等方面的知识为主,包括选择题与判断题,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直接通过,未满60分的选手需成绩排名在本赛区的前80%方可通过。考试前会对报名参赛的选手进行系统培训。

(二)通过专业知识认证的选手,可与本校其他通过认证的选手组成团队,鼓励跨院系组队报名,但不可跨学校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其中组长1名。指导教师1-2名。每个团队需撰写并提交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一份。本次大赛将全面采用企业命题形式,在团队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公布企业命题手册,划定各个院校的企业命题范围。各个院校以学校为单位,对各个团队的项目报告进行初审,推选进入分赛区竞赛的团队,晋级名额将根据各院校成功提交项目报告的总数、按照一定的比例确定。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 杨老师 89636603

工商学院 孔老师 15806622860

第三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专用QQ群:191141683

教务处

2024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第三届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