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2-29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进一步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提升教材使用效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190号)要求,我校开展2022—2023 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2—2023学年各二级学院开设的符合本科院校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的课程均参与报送。高校思政课教材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情况不在报送范围内。

二、报送内容

(一)各相关二级学院形成本学院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本学院本学年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进人才培养方案、进教学大纲和教案、进考试内容情况,本学院在教材使用过程中的主要举措、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考虑等。

(二)相关学科专业课程对应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数据由教务处从教务系统导出核对后直接上报,不需各二级学院填报。

三、报送时间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于3月5日下午16:00前将签字盖章版总结报告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188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

教务处

2024年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4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