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成绩复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2-25  作者:   点击率:

各院(部):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录入核对已结束,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成绩。

对成绩有疑问需要进行成绩复查的学生,请于2024年2月25日-27日登录正方教务系统提交成绩复查申请(申请流程见附件1)。请通知学生务必按时在系统提交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学生提交成绩复查申请后,需经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开课院部教学副院长进行审核,请各部门及时登录系统进行审核(审核流程见附件2)。

流程审核完成后,由开课院部汇总复查申请并立即启动成绩复查工作,由任课教师、开课院部教学管理人员一同进行核查,并根据复查结果出具复查意见(复查意见表格见附件3),签字盖章后于2024年2月28日15:00前提交至明德楼180室考务科。

如有其他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考务科。

联系人:任栋

联系电话:89635509

附件:

1.新版教务系统学生成绩复查申请业务操作指南

(学生申请使用)

2.新版教务系统学生成绩复查审批业务操作指

南(部门审核使用)

3.山东管理学院学生成绩复查意见

教务处

2024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平台上线课程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