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5-27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3〕2号)精神,教育厅将组织开展第三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并推荐参加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为做好我校“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强国建设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育质量为重点,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为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高校教学科研单位、创新团队(创建指标见附件1)。

二、数量及名额

各部门、单位可根据创建指标(附件1)积极组织申报,数目不限。学校择优推荐1个团队上报。

三、遴选程序

1.个人申请:申报人填写“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2),向所在部门、单位提出申请。

2.各部门审核推荐: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实事求是原则,对照创建指标,严格审核职责,择优推荐。

3.资格审核:教务处对申报团队进行审查。

4.遴选推荐:学校根据申报情况遴选推荐上报。

五、注意事项

1.已获评“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及“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不得重复申报。

2.根据教育部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新要求,第一、二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不含已获“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可按照“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创建指标,对原申报材料进行补充完善并同步提交。

3.由于推荐时间较紧,请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活动,积极动员组织申报。

4.各部门、单位将审核推荐的《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2)和《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3)以及已获“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补充完善申报材料5月29日上午9: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dglxyjwc@sdmu.edu.cn,纸质版交至明德楼188室。

联系人:蒋鑫

联系电话:89636603

教务处

2023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本学期末本专科专业公益劳动课程成绩录入、课时统计及归档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通识选修课和大学英语模块课的选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