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28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今,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为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培养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造就应用型人才,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时间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8日-4月10日

作品上交:2022年4月15日前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校内选拔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山东省级赛是允许专科、本科、高职生等参赛,但国赛规定只允许本科生参赛(队伍成员也必须都是本科生),而且不允许跨校组队。

(二)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相应比赛名称进行报名。

(三)作品上交

报名成功的学生可加入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校赛QQ群(807577299),并按要求进行作品创作,完成后请于4月15日前在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官方网站选择山东管理学院校赛,完成注册与作品的上传http://jsjds.blcu.edu.cn,同时将报名表(附件1和作品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2029552435@qq.com。

四、参赛项目要求

2023 年大赛分设 11 个大类,分别是:(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应用;(5)人工智能应用;(6)信息可视化设计;(7) 数媒静态设计;(8)数媒动漫与短片;(9)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10)计算机音乐创作;(11)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

2023 年大赛数媒类与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作品的主题是“中医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之三”。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同时可以关注比赛微信公众号,了解比赛详情。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参赛情况,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比赛,由人文学院统一组织提交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官方网站省赛。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3

人文学院:孟老师 15254169192

附件:

1.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

2.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23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