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09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与供应链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联合举办的,旨在提高物流领域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加强人才的培养,通过高等教育机构、商会、协会和企业的合作,推动学科建设,完善商贸物流理论体系。现将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工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学习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或相关专业(方向)的在校学生。团队成员必须具备物流及供应链相关专业知识。

三、竞赛阶段及形式要求

1.调研赛为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和12名辅导教师组成,选手不可交叉组队参赛,教师可辅导多支团队),采取线上提交物流调研报告和相关调研视频,专家集中评审的方式。调研报告是在各参赛队对企业(包括但不限于生产企业、商业企业、物流企业和供应链企业)进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作出有针对性的物流相关研究报告,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调研报告WORD文件应不少于5000字,配套PPT文件应不少于20页,以上文件均须以OFFICEPDF版本提交;各参赛队陈述和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10分钟进行陈述,5分钟接受评委的提问。

注意:文档和邮件命名为:调研题目+团队名称+2023物流实践,方案的封皮只写团队名字和小组成员名字,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姓名。

2.请将调研报告+调研视频+参赛报名表一起打包(压缩包命名:报告名称+团队名称+手机号)提交到指定邮箱sdglxywuliu@163.com

四、进度安排及报名方式

1.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比赛名称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339-312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32524:00

2.参赛学生在PU平台报名后,请务必同时加入QQ群:

773914166修改备注:2023学院+姓名+手机号。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3

工商学院:谷雨 15820017751

刘阳阳 15863157037

教务处

202339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4届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