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3-03-03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相关安排,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参加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团队负责人和全体成员,同时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二、培训主题

创新课堂的设计与录制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33月6日(周13:0013:30

培训地点:明志楼103教室

培训专家:孔岑

孔岑超星山东分公司运营总监,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高端研修班信息化教学讲师,山东省超星杯青教赛、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技术负责人。主要从事为院校课程建设、运行及教学模式改革提供技术服务;负责超星全国教师交流服务中心,为教师提供经验交流、资源共享平台服务100余所院校,进行信息化教学、课程建设、大赛等培训300余场。

四、相关要求

1.请参加人员务必按时参加,教务处将安排考勤签到。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

联系人:司志峰

联系电话:89636806

教务处

2023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