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2-12-07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综合设计赛事,旨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推动海峡两岸广大青年的交流互动,促成两岸文化创意及相关产业的合作共赢,提升两岸艺术设计类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发挥学科竞赛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实践教学的促进作用,提高大学生的艺术设计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决定举办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以下简称“华灿奖”)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2023年1月5日

作品上交:2023年1月5日前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二)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pu平台搜索相应比赛名称进行报名。

(三)作品上交

报名成功的学生可加入2022年华灿奖校赛交流QQ群307495527,并按要求进行作品创作,完成后请于1月5日前登陆“华灿奖”官网(www.huacanjiang.com)在线报名,依据提示完成在线报名、作品上传。请务必确认报名信息填写无误,获奖后信息不可修改,个人信息资料不全者,将取消参赛资格,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1、附件2。同时请将报名表(附件3)和作品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1469862547@qq.com。

四、作品类别及创作标准

作品分为普通赛道和定向赛道,具体类别及创作要求请参照参赛办法(附件1)、(附件2)定向赛道说明,作品不符合创作要求的同学将取消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参赛情况,将评选出校赛的一二三等奖参加华灿奖华北赛区的评选。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89636603

人文学院:孟老师 18560752549

附件:

1.参赛办法

2.定向赛道说明

3.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22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上考核考生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