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我校教师参加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公告
时间:2022-12-12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77号)精神,结合我校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情况,现将推荐我校教师参加该项比赛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本次比赛我校分配参赛名额为5人,参赛名额由推荐名额3人和抽取名额2人组成。

二、根据我校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绩和资格审查,经学校研究,确定参赛教师为:

1.李一鸣、常远、卢晓晴3位教师作为推荐教师参加该项比赛;

2. 张莹莹、杨雯惠、王琳、黄斯茜、张麦和毛园园6位教师作为备选教师,由该项比赛主办单位在比赛评审平台随机抽取2位教师参加比赛,届时教务处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上考核考生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