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一期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02-22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部):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帮助参赛教师更好地备赛,学校将开展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活动,现将第一期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期培训安排

 题:教学创新大赛课堂实录与成果报告准备要点

 间:2022年2月25日(周五)13:30—16:00

 点:明志楼107教室

主讲人:赵玉霞

赵玉霞,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混合式教学研究专家,超星集团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专家。研究方向:信息化教学、在线课程设计与开发、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6年高校教务处工作经验,10年高校信息化教学、课程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研究经验。先后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微课)2等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课件)3等奖等荣誉。先后担任河北省、云南省等省份教学创新大赛评委,“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评委,山东省中职信息化大赛指导专家,山东省、上海市、海南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等省份及多所高校一流课程评审专家、教学能力比赛、青教赛、教学创新比赛、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审指导专家。主持30余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开发,指导20余门国家级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教学设计、运行与申报工作。为全国100余所本专科高校提供在线课程制作培训、教学比赛指导评审等工作,打造多所学校在线课程制作获得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级一流课程及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指导多位老师参加国家、省级教学创新比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等并获奖。

二、 参加人员

参加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团队负责人和全体成员,同时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三、相关要求

1. 请参加人员务必按时参加,教务处将安排考勤签到。

2. 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学科竞赛项目统一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补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