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中华经典诵写讲工程专家库候选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0-04-30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推荐中华经典诵写讲工程专家库候选专家的通知》(鲁语办函〔2020〕4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关于推荐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工程专家库候选人员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

1.擅长领域为诵读、讲解、书法、篆刻等专业。

2.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精湛,熟悉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规范标准。

3.身体健康。

4.具有高级职称。优先推荐在诵读、讲解、书法、篆刻等领域正式发表或出版有较大影响力的学术代表作、参与相关教材编写或有丰富的省市级赛事评选经验的人员。

5.诵读专家要求普通话一级乙等及以上水平。讲解专家要求在文史哲领域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一定学术成就和社会影响。书法、篆刻专家要求长期(10年以上)从事教学、研究和创作,在国家级专业书法篆刻大赛或展览中获得奖项,或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担任省级书法家协会理事及以上职务。

二、推荐名额

根据《关于推荐中华经典诵写讲工程专家库候选专家的通知》(鲁语办函〔20204号)要求,推荐人选,不作人数要求。

三、材料报送要求

符合条件人员填写《中华经典诵读工程专家库推荐人选名单》(见附件2),以部门为单位于5月7日之前将电子版发至sdglxyjwc@sdmu.edu.cn,纸质版交至明德楼180

联系人:胡中晓

联系电话:89635509

附件:1.《关于推荐中华经典诵写讲工程专家库候选专家的通知》(鲁语办函〔20204号)

          2.《中华经典诵读工程专家库推荐人选名单》

教务处

2020年4月3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与大学体育课的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山东省教师书法篆刻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