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增列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24  作者:   点击率: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增列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20〕2号)和《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备案意见》(鲁学位〔2004〕12号,以下简称《备案意见》),为做好我校2020年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增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报

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请按《备案意见》的要求,4月27日早8点前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教务处学籍科杨菲老师办公平台邮箱。

二、学校审核

4月27日下午14:30,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分委员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汇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三、正式材料报送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评审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并于4月29日早晨8点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Word文档、Excel表格和盖章PDF版)发送至教务处学籍科杨菲老师办公平台邮箱,纸质版同时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未尽之处,请联系教务处学籍科杨菲老师。

联系电话:88617776

教务处

2020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培育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