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时间:2019-11-25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进程安排,现启动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原则 

(一)各开课单位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教学任务,任务一旦落实,原则上不得更改

(二)各开课单位应坚持择优选任合理安排任课教师,最大限度发挥本单位教师资源优势,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

(三)教学任务安排应结合课程建设的需要,在保证周学时平衡的前提下,进行合理安排。 

二、基本要求 

(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的教学计划表已导出(详见附件1),请各单位将所有教学任务在教务系统中落实(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集中实践课程的实施方案需同时制定,并在教务系统中落实。

(二)各单位将所有教学任务在教务系统中落实完毕并核对无误后,需导出教学任务,并按照《山东管理学院教学任务书模版》(详见附件3)打印后加装封面(详见附件4),经开课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于12月5日中午12:00前报送教务处。

(三)各开课单位应按照任课教师所学专业合理安排教学任务。主讲教师原则上不得超过2门课,其中新课不超过1门。

(四)各开课单位因师资短缺而不能落实的教学任务可聘请校外兼职教师。聘请校外兼职教师应当按照《山东管理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要求准备好外聘教师相关材料(详见附件5),汇总完成后于12月31日前报教务处,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聘任该教师授课。

(五)各开课单位应合理安排合班教学,并确保合班人数不超过教室座位数上限。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联系电话:89636806

联系人:张敏

附件: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表

2.教务系统教学任务安排流程

3.山东管理学院教学任务书模版

4.山东管理学院教学任务书封面

5.山东管理学院外聘教师聘用材料

 

教务处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