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1-26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2019-2020学年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要求,学校定于11月30日(周六)上午举办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30日(周六)上午8:30—12:30

二、活动地点、参加人员分组情况

分组、地点

参加人员

一组

博学楼B101教室

冯庆禄

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

二组

博学楼B102教室

李明勇

会计学院、经贸学院全体教师

三组

博学楼B103教室

董以涛

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

四组

博学楼B104教室

邹坤萍

劳动关系学院、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注:所有行政兼职教师均需参加,并请按照所承担课程的归属学院选择相应教室就坐。

三、活动程序

(一)课堂教学技能展示

1.活动中需进行课堂教学展示的教师、展示顺序和教师讲授的知识点均通过现场抽签确定。

展示教师从各教学单位推荐的教师中现场由每组领导随机抽签确定,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各抽选2人,其它各二级学院各抽选6人,即一组、四组各14人、二组、三组各12人、全校共52人进行教学展示。

2.每次被抽选展示的教师和其讲授知识点提前15分钟现场抽取并由主持人宣布,每名教师展示时间控制在15分钟。

3.每组评委现场实名制评分,评分标准详见附件,计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作为教师展示成绩,成绩现场公布。

4.活动结束后经学校研究,将推荐成绩优异的教师参加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二) 校领导进行总结讲话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拟参加课堂教学技能展示的教师活动当天着装整齐,带好相关教学资料和教学需要的教学模型、挂图、乐器等教具,并于8:00之前将教学课件和所需资料拷贝到指定电脑。

2.全校所有的任课教师(包括行政兼职教师)均须参加活动,请各部门、单位组织好参加人员,教务处将安排考勤。

3.请所有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活动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保持良好秩序。

联系人:阮梦黎 徐舒婕   联系电话:89635509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2019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优慕课)使用培训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十七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