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13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总结学科竞赛工作,提升学科竞赛在专业和学科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扎实推进我校学科竞赛工作,促进学科竞赛的规范管理,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竞赛组织与实施办法》(鲁管院发〔2018〕66号),现开展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获奖情况统计及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在教务处立项并获得资助的学科竞赛项目。此期间内参赛但未出比赛结果的(比赛结果以获奖证书为准),次年申报。

二、验收要求

1、验收材料包括:竞赛官方通知、竞赛项目培训方案、竞赛获奖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竞赛师生总结报告、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中竞赛获奖情况登记表需提交电子版和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其他材料只需提交纸质版。

2、A、B类竞赛验收材料须报送教务处备案和存档,C、D类竞赛验收材料由各二级学院备案和存档。

3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12月18日前将纸质版验收材料装订成册报送至教务处180办公室;竞赛获奖情况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sdglxyjwc@sdmu.edu.cn。12月份若有相关竞赛获奖情况可再行报送。

学校将依据本次学科竞赛项目验收情况,进行2019年度竞赛指导教师教学奖励和赛前辅导课时的统计和认定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项目验收和材料上报,确保填写的内容及数据属实,材料真实、可靠。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杨燕 联系电话:89635509

附件: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登记表

教务处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专业类选修课、大学英语模块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