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0-03-27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1届12次赛事。第11届大广赛全国共有1504所高校参与,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竞赛。为了更好的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赛,特举办2020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选拔优秀学员和作品,进行专业师资力量辅导。校内选拔赛优秀作品参加2020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教务处

承办:艺术学院

二、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报名方式

请登录PU平台搜索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拔赛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04月01日-05月14日。

三、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附件)进行创作。
四、作品类别
  1、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5、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6、策划案类 (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
  8、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五、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六、参赛流程
  第1步:下载命题(详见附件)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发送作品电子版到158387972@qq.com;同时将纸质作品及作品光盘(或者发送邮件)一同报送至明德楼222办公室。

第4步:评选优秀作品进行辅导组织参加全国大赛。
七、参赛费用

学校选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获奖作品将组织专业师资进行辅导统一参加全国大赛。

八、奖项设置  

学校选拔赛拟根据最终投稿数量设置相应比例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及奖品。

九、 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0531-89635509

艺术学院:邵老师 1888324961 QQ:158387972

比赛交流群:1060723635

       

教务处

2020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重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省级新旧动能转换行业(专项)公共实训基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