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的通知
时间:2020-03-25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精神,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和抗疫决心,学校决定组织全校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主题

“中国之治”显优势  青春无悔勇担当

二、课程内容

围绕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情况,总结“中国之治”优势,树立“战疫”必胜信心,挖掘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生动案例,勉励新时代大学生以青春之名书写无悔担当,实现正确道德认知、自觉道德修养、积极道德实践的紧密结合。

三、课程安排

(一)上课时间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19:30-20:10。

(二)主讲教师

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冰冰

(三)课程形式。

网络直播。通过超星学习通、网页进行直播(具体收看指引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本次“同上一堂思政课”的重要性,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将本次课程列入疫情防控期间课程教学的统一安排,通知学院全体学生按时上课。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二)各二级学院结合本次“同上一堂思政课”情况,组织一次学生在线讨论,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

(三)各二级学院请于本周六(3月28日)前,将本次“同上一堂思政课”组织实施、参加人数、学生反响、学生学习和讨论的照片、截图等发送至教务处邮箱,如有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黄骏达、阮梦黎    电话:89636806

 

附件:“同上一堂思政课”收看指引

 

 

教务处

2020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省级新旧动能转换行业(专项)公共实训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