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1-2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现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0〕1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并做好以下工作。

1.请各二级学院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宣传普通专升本报名条件、程序和办法等,使广大考生应知尽知。

2.各二级学院应通过多种形式对考生开展诚信教育和法律法规教育,组织所有考生签订普通专升本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通知附件4),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考生签订的普通专升本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由二级学院留存备查。

 

教务处

2020年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双语教学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