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专业类选修课、大学英语模块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12-05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现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专业类选修课和大学英语模块课程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一)专业类选修课(包括专业选修课、学科基础选修课)

面向全体在校生。

(二)大学英语模块课

除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学分达不到毕业要求的2018级本科学生。

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查看专业类选修课已获得的学分情况(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并根据毕业学分要求和个人本学期修读情况,选修下学期对应的课程。

二、选课流程

(一)选课准备

12月6日前,请各二级学院安排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看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专业类选修课目录和大学英语模块课程目录,做好选课准备。

选课时,可登陆学校主页http://www.sdmu.edu.cn/,点击网页下方“教务管理”,选择任意教务系统入口均能登陆,也可直接输入网址登陆,登陆地址如下:

http://222.206.86.4/

http://222.206.86.6/

http://222.206.86.7/

(二)预选

预选时间:12月6日20:00-12月9日08:00

预选时间内,学生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预选,选课步骤详见《山东管理学院专业类选修课、大学英语模块选课流程》(附件2)。预选期间,学生可随时进行选课、退课等操作。预选遵循“先选先得”的原则,直至选课人数达到容量上限,该门课程不再接收学生;若准备选择的课程容量已满,学生可选择其他课程进行修读。

预选结束后,教务处统计处理预选数据,对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原则上不予开课,学生需在正选阶段改选其他课程。

(三)正选

正选时间:12月9日20:00-12月10日20:00

正选阶段,学生需确认个人所选课表,并可以根据自主安排的学习进程,对所选课程进行调整(退选或改选)。正选阶段结束后,教务处关闭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功能,任何人不能进行退选、改选。 

(四)补选

补选时间: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

补选主要针对本学期专业类选修课考核不合格、转专业、复学及其它特殊原因的学生。

补选阶段结束后确定最终选课结果。选课名单、课程考核及成绩记载、学分收费等将严格按照学生选课结果进行处理。

三、选课要求

(一)专业类选修课

学生须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自主选课。

(二)大学英语模块课

2018级本科学生在校期间至少修满4个学分。

三、注意事项

(一)学生需自主登陆正方教务系统完成网上选课,在任课教师处登记无效,未通过教务管理系统选定的课程或未选上的课程,不能参加该课程考核

(二)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提前核对学生教务管理系统账号,以免耽误正常选课。如有学生登陆密码遗忘,可找教学秘书或学工办主任进行密码初始化。

(三)请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在选课期间确保网络和服务器正常运转,保证学生网上选课顺利进行。

(四)选课过程中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本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将问题汇总报教务处集中解决。各二级学院联系老师:

学院

联系老师

办公电话

劳动关系学院

赵  伟

88617736

工商学院

朱雪丽

89636809

会计学院

张飞腾

89636807

艺术学院

相九芮

89635518

信息工程学院

李珊珊

89636626

经贸学院

仪云倩

89636808

智能工程学院

王亚娟

89636389

人文学院

李志浩

88617769

国际交流学院

张妮娜

89636836

 

附件:

1.山东管理学院已获学分查看流程

2.山东管理学院专业类选修课选课流程

 

 

教务处

2019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我校教师参加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