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的通知
时间:2019-11-20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协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旨在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已成功举办十届蓝桥杯大赛,参赛学校超过1200余所,参赛规模已达十万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现将我校组织学生参加省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范围

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年级、专业不限。

三、比赛科目 (个人赛)

1. 软件类

(1)Java软件开发(研究生组,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2)C/C++程序设计(研究生组,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

(3)Python程序设计(大学组)

2. 电子类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2)单片机设计与开发

四、大赛形式

1.软件类:机考,比赛时长4小时,全程封闭。

2.电子类:动手操作,比赛时长5小时,全程封闭。

3.竞赛题目为客观题型,包括结果填空题和编程大题。省赛拟于2020年3月举行,省赛一等奖将获得参加国赛的资格。详情请见大赛网址http://dasai.lanqiao.cn/

五、报名时间和办法

1.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3日

2. 报名费用:本次大赛主办方收取竞赛报名费300元/人。参赛选手通过大赛官网缴纳参赛费用,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3. 报名办法:参赛队员需要同时在PU平台和官方网站报名,官方网站需以院校形式报名。

具体比赛内容请详见附件。

六、联系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李老师  89635527

教务处: 杨老师 89635509

比赛专用QQ群:959142834            

附件: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