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编制我校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9-11-12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改进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7〕8号),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编制《山东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山东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工作,请根据我校实际,遵照文件要求做好编制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在充分调研分析和认真总结提炼的基础上,按照学年度分专业认真撰写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并请于11月2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阮梦黎 胡中晓 

联系电话:89635509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改进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7〕8号)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十六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艺术类专业基本功大赛校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