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9-11-14  作者:   点击率:

各教学单位:

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提升教师的教学研究水平,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导教师开展教学项目的申报和研究,教务处将举办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讲座地点

明德楼666会议室

、讲座主题

大学教师教学研究漫谈

专家将结合教学项目的申报方法和技巧、我校2019年度教研教改项目的申报情况做重点分析和指导。

四、主讲专家

济南大学 王希普研究员

专家介绍:王希普,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兼任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

多年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和研究,历任原山东建材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高等教育研究室主任、合格评价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济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水平评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现在主要研究方向是高等教育政策、管理与评估。

主持济南大学学院发展状态评估报告(白皮书)工作,每年公布一次。主持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青龙书系工作,参与济南大学“十一五”、“十二五”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和济南大学章程建设工作等。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教育科学规划等项目8项。参与山东省审核评估方案设计工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1项, 三等奖1项,发表论文10余篇。

五、参加人员

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申报2019年度校级教研教改项目和拟申报其它教研教改项目的教师代表(每学院选派20人参会)。

六、有关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好参加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2.请所有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

3.讲座安排交流环节,专家将结合我校2019年度教研教改项目申报情况做重点指导,相关老师可与专家深入交流。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十六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