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2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外语综合素质、思辨能力及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热情,营造校园外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决定举办我校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赛区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三、报名方式

(一)请学生登录“PU平台”,找到本次比赛名称报名参赛。参赛队员需要同时在“PU平台”和官方网站报名。

(二)官方网站报名方式如下:

 1.注册官网账号

第一步:打开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选手报名/参赛”图标,进入选手报名页面。

第二步:系统检测登录状态,请登录Unipus账户,没有Unipus账户的用户需注册(建议使用手机号注册)。

【重要提示】请务必牢记完成报名的手机号,参赛时建议直接使用手机号登录。

2.填写基本信息 

成功登录、确认参赛协议后,选手需填写省份、学校、院系、年级、专业、学号、姓名、姓名拼音、邮箱等基本信息。

【重要提示】省份、学校、姓名、学号提交后不可修改,请务必仔细确认后提交!

3.报名相应比赛

选手填完基本信息后,请务必点击相应比赛报名按钮,进入报名弹窗,点击“确认报名”,方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截止至10月3日。英语阅读大赛和英语写作大赛可两者兼报,比赛时间不冲突。

四、比赛安排

(一)比赛时间10月13日(周日)9:00-11:00

(二)比赛地点:校内比赛地点将通过比赛QQ群另行通知。

(三)比赛程序

线上初赛采用机考方式进行,在指定初赛时间内登录指定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按比赛要求进行在线写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建议赛前半小时入场,检查电脑、键盘等设备,确认能否上网。

(四)线上初赛题型

1.大赛线上初赛题型:

写作初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

2.具体样题详情请参考网址: www://uchallenge.unipus.cn/

五、比赛奖励

(一)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大赛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分别按参与人数比例的10%和15%颁发获奖证书)。

(二)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赛区决赛。

六、联系方式

人文学院:张艳老师,李哲老师 88617769   

教务处:杨老师 89635509

报名咨询QQ群:483269808(19山管阅读写作大赛1群)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2019级大学体育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