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2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人民邮电出版社协办的面向全国职业类院校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分析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职业技能;以赛促教,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职业院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数据分析应用创新能力。现将我校组织学生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范围

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年级、专业不限。

三、大赛形式

竞赛每年设置A、B两道赛题,参赛队可选择其中任意一题或同时做两题。竞赛采用通讯赛的方式,每年举办一次,一般在10月份举行,时间跨度通常为3个月。

四、报名时间和办法

1.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4日-10月13日

2. 报名费用:本次大赛主办方收取竞赛报名费200元/队。参赛选手通过大赛官网缴纳参赛费用,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3. 报名办法:请学生登录“PU平台”,找到本次比赛名称报名参赛。参赛队员需要同时在“PU平台”和官方网站报名(详见附件)。并加入大赛专用QQ群662374782了解详情。

五、大赛时间安排和比赛方法

1. 比赛时间

A题竞赛时间:2019年10月19日 8:00:00-20:00:00

B题竞赛时间:2019年10月20日 8:00:00-20:00:00

视频答辩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成绩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9-22日

最终成绩公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颁奖时间:2019年12月中下旬

2. 比赛方法:请参考附件官方通知详细了解。

六、联系方式

信工学院:郭老师  89636627

教务处: 杨老师 89635509

比赛专用QQ群:662374782

附件: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午间教学沙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