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平台上线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06-28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促使教学形式多样化,促进学生个性化和自主式学习,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就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省课程联盟平台上线课程选课应用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清单

省课程联盟平台现有上线课程397门(附件1),涉及文、理、工等诸多领域,其中,A类课程256门,B1类课程11门,B3类课程57门,B4类课程73门。预览课程资源详见http://www.sdmooc.net.cn(预览条件下只开放各课程第一章资源,正式选课后可使用课程全部资源).

二、选课条件

(一)学校在职教师,能熟练地进行常用网络软件的操作,了解慕课、微课、反转课堂等网络教学模式。

(二)具备相关网络课程教学所需的专业知识背景,了解相关网络课程的学习内容与学习方法,能根据课程资源开展辅导工作。

三、选课说明

(一)选课教师要充分应用所选课程的资源,拓宽教学形式,丰富教学内容,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选课教师要调动学生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开展自主式学习,并督促本校学生按时完成在线学习,并负责批改作业、在线答疑等事宜。在线学习的成绩可作为过程性考核成绩的一部分。

(二)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申请选课的教师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选课情况统计表》(附件2),于7月3日前,统一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教务处。

联系人:张敏  

联系电话:89636806

                                                                                               

                                                                                               

教务处

2019年6月27日



附件:1.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省课程平台上线课程清单

          2.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选课情况统计表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双语教学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