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6-1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活跃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成果,同时为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选拔优秀作品,特举办本次校内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艺术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4日-18日

校内选拔赛时间:2019年6月19日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1.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

2.大赛最终以二级学院(系)作为参赛单位,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不接受个人参赛。

(二)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

四、组织规则

(一)竞赛素材和命题范围请按照《第七届NCDA-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执行。具体内容详见大赛官网:http://www.ncda.org.cn/

(二)以参赛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评选和推荐工作。艺术学院只接受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的参赛作品。各类参赛作品的数量不限。

(三)作品报送时间:2019年6月18日下午16:00之前

作品报送地址:明德楼219室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老师  0531-89635509

艺术学院:褚老师15763274134  安老师15964006592


教务处   

2019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