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专业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06-0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专业选修课是学校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教学目的是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基础知识和信息,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学科的相关研究内容及其在科学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作用。本次专业选修课采用网上选课的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

二、正方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网址

内网外网均可登陆,优先使用内网登陆。

  http://222.206.86.4/

  http://222.206.86.6/

  http://222.206.86.7/

三、选课时间安排

(一)6月5日20:00-6月10日08:00,相关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正方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进行第一轮选课,具体选课步骤详见《山东管理学院专业选修课流程》(附件1)。

(二)6月10日,教务处处理选课数据,教学班人数不足20人的课程不开班。

(三)6月10日20:00-6月11日20:00,未开课课程选课学生和漏选学生进行第二轮选课。

(四)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进行第三轮选课,漏选学生进行补选工作。

四、相关要求

(一)学生需按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数进行选修。

(二)学生需要自主登陆正方教务网络管理登录系统完成网上选课,只有完成网上选课,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否则该门课程选修无效,不能录入该门课程成绩。

(三)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相关专业学生提前核对学生教务管理系统账号,以免耽误正常选课,教学秘书和学工办主任有权限初始化学生密码。

(四)选课过程中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本院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将问题汇总报教务处集中解决。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运行科:89636806

 

附件1:山东管理学院专业选修课流程

                            

教务处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2018-2019 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